鸢绘绘呀

【叶周24H丨晚春宴】叶修的生日愿望

🎂🎂再次祝老叶生日快乐啦!

划重点

设定是没什么用的abo和不太科学的人和动物可以自由变换

小周本体布偶猫 叶哥是北美灰狼

无逻辑傻白甜校园文😭请不要嫌弃。



 

        周泽楷是一只布偶猫,一只草莓牛奶味的小猫咪。全荣耀大学最可爱的小猫咪周泽楷有一个暗恋的对象,是他们信息学院最厉害的学长叶修。

      

        作为一只天赋与努力并存的猫猫,在课表错开的时候,他都积极的去蹭叶修的课,然后就能借着请教的名字去接近学长啦!但是现实往往会打破他美好的想象,“学长周围的人也太多了吧!”社恐的周泽楷根本挤不进去啊TUT……但是周泽楷不会放弃!上课不行就去机房守株待兔!

   

        叶修早就注意到了那个漂亮的omega学弟,总是红着耳朵站在人群外边可怜巴巴的看着其他人凑到他跟前,又不好意思跟着挤,跑来听大三的专业课的大一新生啊,勇敢。叶修观察了周泽楷小半个月,在一个赶作业的晚上“偶遇”了在机房蹲他的周泽楷。

    

     周泽楷没注意到他的暗恋对象已经悄无声息在背后看了他好一阵,还在勤勤恳恳的写作业,叶修就站那儿看了五分钟他从网上复制粘贴选修课论文,文件名儿还是老熟人黄少天。写完又打开新的文档开始抄自己的。

      

       叶修坏心眼的拍拍他“小周,怎么从网上抄论文呢?”周泽楷要是只猫肯定已经吓得四脚离地跳起来了,他猛的站起来“啊”了一声,叶修又问他“怎么饭点不去吃饭?” 

        

        那当然是在这里蹲你啊!周泽楷想,这可是我帮黄少天写(复制粘贴)选修论文换来的珍贵情报。他盯着叶修指了一下电脑屏幕,叶修哦了一声,帮他说“赶作业啊”,然后他问“那要一起去吃个饭吗?” 要啊要啊!周泽楷眼睛都亮了,开心的点好几下头。

        

        叶修带着周泽楷向学校外走,周泽楷一言不发的跟着,心里打怎么要学长微信的草稿,直到走进热热闹闹小吃街,他才又“啊”了一声,叶修觉得他有意思,偷偷跑来看他这么多次,结果自己主动约他吃饭,独处半小时了,就吱了两声,一句话都不跟他搭。

       

        沉默一直维持到两个人在一家小店坐下,有些猫才反应过来要问他“学长!怎么知道名字的!”叶修笑出声,当然不能说我也偷偷观察你,就把菜单递给他问他吃什么,周泽楷注意力居然轻松被转移,开始研究点菜。

      

        就两个人,他们也没点太多,又都是食不言的人,安静的吃完一顿饭后,叶修站起来付账,机会!周泽楷在内心给自己加油!赶紧凑到叶修身边拉拉他衣服,“学长!加微信!给饭钱!”周泽楷一脸期待的看着他,叶修说“不用啊,算哥请你的。” 啊,计划1失败了。

       

       不过没有关系,刚刚他乘着两个人吃饭,偷偷点好了隔壁奶茶店的奶茶,他赶紧小跑去拿,不知道学长喜欢什么,周泽楷就按自己的喜好点了两杯一样的,再次充满期待的递给叶修一杯,结果叶修好像没有想提加微信给他奶茶钱的事,还问他“这是小猫的报恩吗?小周会叼一条鱼放到我寝室门口吗?”“不会呀!”周泽楷要气死!计划2 失败。

        

        怎么办啊,他看着omega宿舍已经近在眼前,着急!非常着急!机会难得啊!

        

        叶修看他还没想出其他要微信的借口,失望写在脸上的样子,很想逗一逗他。周泽楷也没想出新点子,只能又很委屈的重复了一遍“学长…饭钱…微信你…”叶修这回没推脱,在周泽楷期待的眼神里拿出手机翻出微信给他扫,周泽楷一看就泪目了……是收款码啊😭……但是老实人周泽楷还是扫了……

       

       叶修看着周泽楷灰心丧气的朝寝室走,赶紧叫住,“小周,不逗你了,我加你好不好?” 好呀好呀,周泽楷完全没发现被逗了,美滋滋的加上了叶修微信并且老实备注了“叶修学长”,完全没有看见自己的备注是“美丽笨蛋”。

   

       叶修第108次看着置顶的那个布偶猫头像唉声叹气,加上微信整整半个月了,半个月啊!他发了十八条仅周泽楷可见的朋友圈,对方条条点赞但是从不评论,而且!一次!也没有主动找过他!他默默地把对方备注改成了“沉默是金”。


        但还能怎么办呢,叶修叹气,主动出击呗。打扮打扮出门,准备去和刚下课的周泽楷偶遇一下,然后再顺便约他吃午饭。

        

        荣耀大学里是不允许变回兽型上课的,周泽楷和自己的室友又都不是一个专业,只能一个人坐在一群热情的alpha和bate中间婉拒他们时不时递过来的小零食和微信二维码。

       

       好不容易捱到下课,他赶紧跑去厕所变成一只猫猫,嗖的蹿出了教学楼。然后叶修就在教学楼外逮住了周泽楷,天知道他怎么精准的认出来这就是周泽楷的。

       

        总之周泽楷被人抓着前腿抱起来的时候非常懵逼,一般来说他变回兽型就是为了逃避被搭讪,这么简单粗暴的直接把他逮起来的第一次遇见啊?     


        他一爪子按在对方脸上喵了两声才发现抓他的人居然是叶修!他又喵了两声就放弃挣扎了,安静的被他抱在怀里。

        

       叶修撸猫撸的很开心,摸摸头又挠挠下巴的,还抓着小猫爪子晃晃“小周午饭想吃什么呀?我给你买猫粮和罐头好不好?”周泽楷又喵喵,叶修“哦”了一声,好像听懂了一样,直接把他抱到了上次吃饭的那家小店。周泽楷这才有机会跑出去变回人型。

    

       他一回来,叶修就开始先一步质问上了“小周加我微信,为什么不找我聊天?”周泽楷盯着他呆了好一会才说“嗯…怕打扰…”,叶修严肃的纠正“你加了我又什么都不说才打扰我,我得老惦记着你,不知道什么时候你会给我发消息。”


         周泽楷又呆住了,但被叶修这么一通忽悠,不知道怎么找话闲聊的周泽楷开始每天八点准时早安,反正叶修总会自己找到话接下去。

        

        这么每天闲聊的效果极好,两个人关系进展飞快,叶修天天约着周泽楷一起吃饭,陪他上上选修或者等他下课,美滋滋的等着周泽楷费尽心机给他送点小礼物小惊喜,一本正经的“追他”。

      

        最近他还把周泽楷骗到了自己的宿舍里,因为alpha兽化体型大,寝室也大上不少,叶修就在寝室里安了个巨大的猫爬架,深得周泽楷欢心,每每叶修室友不在的时候就变成猫偷渡进来玩耍,叶修就算天天看,还是会被他可爱到,情不自禁下单了一串猫猫用品。

       

        叶秋连续好几天明明没课也被亲哥赶去图书馆,然后一回寝室必是甜甜的草莓牛奶味,明明他们宿舍两头狼一条狼狗一只老虎,结果满地都是毛线球逗猫棒猫抓板猫玩具……


        “你怎么不在门口贴个条呢?就写周泽楷快乐窝。”叶秋叹了口气,有点羡慕韩文清,他直接去了隔壁他对象的寝室打挤,已经三天没回来受叶修的迫害了,真好。叶秋说“你干脆直接出去租个房子和他住好了!我出钱行不行啊混账哥哥!”但是叶修不为所动“我俩的生活费在一张卡上,你的钱就是我的钱,再说了,我还没告白呢就邀请他同居不太好吧?”

 

       叶秋大无语,一把抓起叶修的被子,上边粘着不少雪白柔软的猫毛“哦,他都在你床上打滚了你说你俩还没在一起是吧?!”叶修矜持的点头,“行吧!”叶秋双手合十“我求你快点告白快点搬出去,我身上沾着你对象的味道都没omega再搭理我了,你知不知道我们宿舍就我一个人单身啊?”叶修自信满满的表示“等着吧”叶秋由衷的祝福他早日成功,毕竟,是个人都觉得你俩早在一起了啊!


    叶修的生日快到了,给他准备礼物是周泽楷最近的头等大事,为此天天骚扰他的室友黄少天来帮他参考。


        黄少天第n次被他从窝里拖出来,看他购物车里的一大堆东西,“周泽楷我求你别百度送暗恋的人什么生日礼物了直接搜男朋友生日穿什么可以给他惊喜好了,我的建议就是你直接把自己当礼物送他当然文州也是这么建议,就是说啊你看看什么女仆装诶还有这个猫耳套装都不错啊,都很符合你这个气质啊,我保证他比收到什么打火机香水和纸雕灯开心一万倍啊怎么样?”周泽楷被他说的耳朵都红了,无力反驳,甚至开始思考起可行性。但是他还没找到机会告白啊!虽然他和学长相处,嗯,是挺像在一起了,可这一步可不能省。所以当他说出“没告白,没在一起”的时候,真是把黄少天都给整无语了。

 


   最终周泽楷决定采纳黄少天的(部分)意见,准备好玫瑰花大蛋糕烛光晚餐主动向叶修告白。并为此做了整整一个星期的心理建设。叶修一个星期没撸到猫十分想念,但也大概猜到了他在精心给自己准备礼物。到了5月29那天晚上十一点,一只不起眼的小猫咪偷偷蹿出了门……



    叶修看着周泽楷神神秘秘的样子,倒是真的开始好奇他的礼物是什么。但是周泽楷不说,非要明天再送,他今天跑出来,只是想第一个当面和叶修说生日快乐!


        叶修挺开心的,拉着他在长椅上坐下来,看着他说“那今年我的生日愿望就让给小周许好不好?今天你说什么我都答应你,帮你实现。”


        周泽楷眼睛一眨一眨的,认真的看着他的样子,让叶修简直想亲他,他想,周泽楷的愿望还能是别的吗,必须是“叶修和我在一起”啊,然后这个愿望就会立马被实现!很好,完美!尤其是看着周泽楷一副十分期待又羞于开口的模样,叶修觉得应该可以听到他的omega许愿要他做他的男朋友了!


        两个人都十分期待的看着彼此,然后叶修就听到周泽楷十分开心的问他“真的什么都可以实现吗?那我可以摸下老虎吗🥺?”叶修深吸一口气,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小耳朵,他重复了一遍“摸老虎?摸什么老虎?哪来的老虎?”

 

        周泽楷脸都羞红了,揪着他的衣角小声说“就是,那个,学长的室友,学校里最酷的大老虎呀!”很好,他珍贵的生日愿望,周泽楷居然不要做他男朋友,要摸摸韩文清?这是什么脑回路???


         叶修咬牙切齿的问他“你怎么不说要摸!摸!我?”这个可恨的周泽楷居然说“不要你,我们猫就要撸最猛的猫!”好家伙,叶修叹气,还能怎么办,当然是答应他啦。看着周泽楷开心的样子,叶修只能伸手rua了下他的头,算了吧,看你这么可爱,原谅你。

 

       叶修摸出手机发消息“老韩啊,咱们俩这交情,今天我生日,高低你得送我个礼物吧?”

 

      于是叶周两人吃过早饭,溜溜哒哒的回到alpha寝室的时候,叶修抱着猫一推开门,就看到宽大的寝室里卧着一头体长超过两米的猛虎看着他俩,周泽楷还没做好心理准备,猝不及防的被吓到前爪搂住叶修脖子使劲往他怀里钻,叶修搂住瑟瑟发抖的小猫觉得好笑,蹲下来把想他放地上,结果周泽楷不肯松手,叶修拍拍他脑袋“出息点,老韩又不咬人,不是你自己要来的吗?”

 

       韩文清简直没眼看,冷笑一声把头撇开了。接着一团毛茸茸小心翼翼的来到他面前,一只雪白的猫爪放在了硕大的虎掌上,韩文清低头看着那小的可怜的猫爪,僵硬着不敢动了。

 

      叶修鼓励着周泽楷“摸下他脑门儿上那个王字你今天不虚此行啊小周” 周泽楷感觉他爪子底下那只爪子动了一下,又忍住了……


        叶修看着小小的布偶猫围着东北虎转圈圈又不敢上前,觉得十分扎眼,干脆一把抓住周泽楷两只前爪,往东北虎的脑门和后背各摸了两把就把他抱起来,“好了好了摸完了,走了” 叶修站起来的时候韩文清也站起来了,半人高的东北虎低低的咆哮了一声,吓得他俩赶紧溜之大吉。

 

       摸完大猫就要干正事了,周泽楷拉着叶修一路走的飞快,心里还在不断的给自己打气,老虎我都摸了,我还怕什么!告白而已,勇敢点!说出来!



        两个人一路走到校外一家不大的咖啡厅,看着很安静,一个人都没有。周泽楷推开门,桌椅被暂时推到旁边,大片的玫瑰花围着正中间一个漂亮的大蛋糕,没有开灯,只有摆成心型的蜡烛发出的光,叶修猜到了,周泽楷不好意思说的那个礼物大概就是准备了这些,向他告白吧。

 

      他看着对方还在背对着他给自己加油打气,很想说不用怕,你只要说出来,我就会答应你。周泽楷深吸一口气,转过来了,眼神飘飘忽忽的不敢看他,昏暗的烛光下叶修都能看到他通红的耳朵,但是还是勇敢的讲出来了那句我喜欢你。

 

       叶修搭住周泽楷的肩膀,看着他的眼睛问他“小周觉得我的生日愿望是什么?”周泽楷没想到他是这个回答,但还是老老实实的回答“生日愿望是摸老虎呀,你让给我来许啦” 叶修大无语!“那个就算叶秋的愿望好了!我的愿望,是我喜欢小周,希望小周做我男朋友,今天它可以实现吗?”

 

       周泽楷红了眼眶,疯狂点头“可以呀!我也好喜欢你的!”叶修伸手抱住他,两个人就这么安安静静的抱了好一会。

   

       然后一片安静温馨的咖啡厅忽然响起生日快乐歌,叶修十指相扣的拉住周泽楷的手转身,就看到他的其他朋友们趴在柜台那里集体围观他俩,生日快乐是黄少天拿手机放的,叶秋被喻文州推出去和叶修一起切蛋糕。

 

      最终,三层的大蛋糕还是被用来奶油大战了……喜提男朋友的叶周两人成了大家集体围攻的对象,满脸都是甜腻的奶油。


        但是周泽楷还是觉得蛋糕还不够甜,他心里的甜蜜和快乐都要溢出来了。干脆一把抱住叶修把自己脸上的奶油都蹭到他身上,叶修第一次被人型的周泽楷这么热情的撒娇,果断回抱住他,两个人又腻歪到一块。

 

      周泽楷凑到叶修耳边上小声说“我好开心啊叶修,喜欢你给你给我拼猫爬架、陪我喝奶茶、跟我一起上无聊的选修课、教我写代码、陪我写作业,还答应我去摸大老虎,你真好呀”说完还在叶修侧脸亲了一下,只是轻轻地一下,就像平时被小猫周泽楷的鼻尖蹭到一样。叶修非常感动“小周居然会说这么多话跟我告白,我也好开心啊!”

 

       叶修的生日这么热热闹闹的过了一天,到傍晚的时候两个人才安安静静的手牵着手在学校里散步。虽然只是戳破了最后的窗户纸,但是名正言顺了感觉到底是不一样,他们之间好像有说不完的话,控制不住的想贴着对方。叶修觉得满意极了,如果周泽楷再别再提大老虎真酷的话。

        

   🥺🥺第一次写文,希望叶哥不要嫌弃我的垃圾文笔。

评论(13)

热度(108)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